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合溪乡赴湖坑镇家风家训馆开展廉政教育

2018-12-13 10:58: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 沈梦安)为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促进作风建设。12月11日上午,合溪乡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湖坑镇客家家训馆和家风楼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坑镇客家家训馆和客家家风楼,听取解说员讲解了客家谚语、客家歌谣、客家故事等珍贵的客家家风家训历史素材,一幅幅生动的图片系统展示了客家人耕读传家的文化传统。参观团还实地学习了湖坑镇南江村村级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和发展民俗旅游产业等方面的经验。

全体成员一致认为,本次“一馆一楼一村”廉政教育很及时也很有效,通过实地近距离地接受客家家风家训教育,深刻认识了廉政教育对促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珍惜为人民服务的机会,用硬作风促进真实干,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不断解放思想,加快实现新一轮发展。


听取家训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