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渡口“厕所革命”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永定区召开

2018-12-13 17:11:1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 苏河丰  卢树锋12月13日,龙岩市渡口“厕所革命”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永定区召开,全市各相关县地方海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到峰市镇背头坑渡口实地参观了渡口标准化建设暨“厕所革命”建设推进情况,详细听取了永定区地方海事处关于推进渡口“厕所革命”建设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永定区推进渡口标准化建设和厕所革命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要求,不断呼应群众期盼,着力优化公共服务水平,加大力度推进渡口“厕所革命”这项民生工程,确保推动我市渡口“厕所革命”走在前列、落到实处。要强化规划引导,结合公厕服务人群,合理布局不同等级的公厕,确保总体效用最大化,全面提升渡口厕所建设水平。要提升维护水平,健全完善公厕管理有关制度,加强公厕保洁和设施维护,确保公厕不仅建得好,更要管得好。

据悉,龙岩市永定区背头坑渡口厕所为省级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与背头坑渡候亭合建,项目总投资27万元,占地面积61.56米,共有11个蹲位,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今年10月初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