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交通运输部门全力为土楼国际马拉松赛做好服务工作

2018-12-14 14:55: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苏河丰) 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和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福建土楼永定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6日在永定土楼举行。为做好大赛期间交通服务保障,永定区交通运输部门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区交通运输局结合农村公路“岁修”工作,按照“畅、安、舒、美”的工作要求,组织养护所工作人员对县道陈东至高头、国道357线岐岭至实佳等马拉松大赛经过路线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养护工人清扫路面,疏浚边沟,填补坑槽,并修整路面两侧路肩,全力确保赛道沿线环境干净整洁,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同时,积极开展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强化客运车辆源头监控管理,严厉查处出租车不按规定打表记价、乱收费、服务态度差等不良行为,着力营造安全、文明、便捷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抽调精锐交通综合执法人员按照管控区域划分责任区,在赛事涉及线路沿线定岗定点会同交警等部门共同参与做好赛沿线交通秩序、现场秩序的重点维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