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召开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8-12-14 16:28:2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12月14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召开全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推进会,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任务。陈荣水、苏贤添、廖方顺、姜林芬等在家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金福对今年以来区“重中之重”项目推进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突出短板,要求全区上下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抓实、力度上再加大,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为永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金福强调,要真抓落实。全区上下要切实把“责任”二字扛在肩上,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产业培育发展为重点,抢抓年底施工的黄金季节,认清差距,加压奋进,进一步加快“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步伐,推动永定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真解决问题。各挂钩区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服务,真正摸清摸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症结,对开工滞后、资金短缺、进度偏慢和无法继续实施的项目,要分门别类采取针对性措施扫除障碍,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真抓推进。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当前项目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勠力同心、合力攻坚,着力干出精气神、干出新成效,全力抓好项目年终冲刺工作。要真督查考评。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区“大督查大落实”督查组要紧盯项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开展督查,组织部门要坚持一线考核干部,最大限度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机关作风整治行动,加强监督检查和通报问责,着力以严的标准、实的导向督促广大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上,区长陈荣水还对区“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了点评,40个“重中之重”项目挂钩区领导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