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人大代表视察社会民生项目

2018-12-17 16:05:02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视察创业大道项目

永定新闻网讯 (林忠成 贾江仙)12月14日,龙岩市永定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团,对永定社会民生项目展开专题视察。视察团由66名人大代表组成,区领导赖秀金、张慕智参加了视察。

视察团前往凤城、岐岭、下洋等乡镇(街道),察看了西溪河南郊段一河两岸工程、区体育中心、创业大道、下坑片区改造项目、城南小学、永定河一河两岸休闲栈道工程、永定河清淤工程、中医院迁建项目、岐岭垃圾中转站、陈正村美丽乡村建设、觉川村拆旧建新整村推进项目、下洋镇集镇白改黑工程等。结合施工图,相关项目业主向视察团汇报了项目规划、工程进展、资金投入、社会效益等。

视察团认为,永定今年大刀阔斧地推进社会民生项目,投入十几亿资金,城乡同步实施了几十个民生项目,极大改变了城乡面貌,改善了城乡居民人居环境,夯实了教育、医疗、卫生、交通、文化、农业、水利等基础设施,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团视察社会民生项目,以提高人大依法监督职能,提供条件让人大代表了解永定区今年的社会事业发展现状,知情知政,为建言献策奠定基础。

视察岐岭垃圾中转站

视察下洋镇集镇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