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来永定征求“报告”意见

2018-12-17 16:09:1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12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振春一行到我区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苏贤添,区委常委、副区长潘登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区“一府两院”领导、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两院”相关负责人对三个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框架和内容等作了简要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市人大常委会、“两院”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议及修改意见,并结合我区实际,就加快永定融入“一市两区”发展大局,加大监督力度、加强基层指导、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邓振春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向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将仔细梳理、认真吸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