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全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永定召开

2018-12-21 09:09:40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谢芬芬)12月20日,福建省党校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永定区委党校召开。省委党校副校长刘大可以及来自省委党校(行政学校)、各市县党校(行政学校)与会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永定区委副书记姜林芬参加会议并致欢迎辞。

刘大可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各级校院的头等大事,要发挥党校新时代学习大本营的优势、研究集团军的优势、宣传播种机的优势、贯彻推进器的优势,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新时代有新要求、新气象,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党的重托,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校院智慧和力量。

会议从95篇入选征文中选出12篇进行了大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省党校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以课堂的厚度、研究的深度、组织的力度,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这一思想中作出更大贡献,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