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合溪乡首个驻外流动党员党支部在深圳成立

2018-12-25 20:36:1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罗林华  邱强)12月15日,中共龙岩市永定区合溪乡委员会驻深圳流动党支部在深圳市永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进行选举。赖柳明、刘炳财、吴钟华当选为第一届党支部委员,赖柳明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合溪乡党委书记林瑞河为党支部授印

合溪乡在外务工、经商人员众多,在深圳等地从事电子行业党的就超过五千人,其中不乏为党员,为加强对这些外出党员的教育管理,成立驻深圳流动党员党支部,这是该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党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是在外务工经商党员同志能便利参加组织活动的重要保障,是展示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聆听了该乡党委书记林瑞河上党课,党课要求,在外党员要带头示范,加强党建等业务学习,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利用好党支部的平台,积极开展生产经营经验探讨交流和各类帮扶、互助活动;外出党员及务工经商人员,要做好“传帮带”,不忘初心,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