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抚市镇开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纪律宣讲会

2018-12-26 16:13:1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林闽12月24日,抚市镇邀请永定区纪委常委江浩洪主讲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纪律宣讲会。抚市镇机关全体干部、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供电所、中小学、卫生院等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内容由“党的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伟大精神激励担当干事”“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实践”三个方面组成,主讲人江浩洪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讲起,1924年中国共产党出台了第一个惩治贪官的文件到现在的“八项规定”,已成立97年的中国共产党历来十分重视作风建设,在新的形势下,我们更应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振奋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相信只要我们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一定会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建设新抚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