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聚焦两会】永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2019-01-05 22:39: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金福参加代表团讨论

永定新闻网讯 (林忠成罗树添)1月5日上午,参加龙岩市永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在第二次会议后,对“一府两院”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龙岩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到各代表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王金福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对永定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王金福指出,对于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梳理分析,尽全力采纳,尽全力解决,按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陈荣水参加代表团讨论

赖登雷代表建议,永定到龙岩的城际公交车要增设经过抚市、坎市、高陂的线路,让高坎抚片的近15万群众能享受撤县设区的政策红利。张一晓代表认为,法院应该加强对判决书的执行力度,对农村“两违”建筑下达裁决书后应落实拆除行动,维护法律尊严。姜伟荣代表提出,抚市至适中的公路已千疮百孔,破烂不堪,永定区政府应与新罗区政府一道早日协商解决重修事宜。江道明代表认为,要加强对农村泛滥的土葬风气管理,死者火葬后拿回农村占地建坟,既破坏了生态环境,又浪费了土地资源,应进一步推进殡葬改革,加强对土葬的管理,政府应落实扶持政策,对农村兴建公众骨灰堂进行鼓励并进行补助。陈海珠代表建议,区政府应该加大对凤城街道市民休闲娱乐健身设施的建设力度,目前凤城街道供老人、儿童休闲游玩的地方太少,应该多建一些,希望金凤廊桥能早日动工兴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