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回宣讲走进坎市镇

2019-01-10 10:08:3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映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掀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热潮,1月8日下午,坎市镇邀请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万松作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回宣讲会。镇党政领导、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等110余人参加了宣讲。

宣讲围绕“信仰是什么、丧失信仰的危害性及根源、如何坚持信仰”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信仰坚定的革命英雄大无畏形象与信仰丧失的腐败分子的鲜明对比,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坚定信仰的重要性。宣讲会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真实案例告诉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红色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用信仰引领未来。

通过此次宣讲,全体镇、村(居)干部更深层次理解、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而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齐心共为坎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聚智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