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落实两会精神,狠抓项目招商

2019-01-15 09:48:0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林玺)1月7日,金门台商文化旅游考察团一行15人到我区考察旅游投资项目。区文体旅游局、区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考察。

13位台商代表分别以主题酒店、文化创意、鹿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开发为目的,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溪、土楼风情街、高头客家土楼汽车营地、高北土楼群停车场净地块等4个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整体策划、区位优势及环境政策等情况,就具体项目投资开发进行了深入的商谈。

据悉,这批台商是区旅游系统参加去年12月中旬闽西南五地市联合组织赴台开展的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时结识的,也是此次赴台营销推广活动的落地之举。近年来,永定区依托土楼资源优势,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打造“东楼西湖·全域旅游”格局,台商的发展理念、开发模式与我区文旅发展现状高度契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