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省招标集团领导到抚市镇、古竹乡开展新春慰问

2019-01-15 09:32:5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传顺 江先达)1月1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武、纪委书记赵斌一行深入抚市镇里兴村、古竹乡古竹村开展春节前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贫困户、部分老党员及见义勇为英雄,并慰问了集团派驻里兴村、古竹村第一书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集团党组织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副区长詹萃芳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

在抚市镇,慰问组一行首先听取了集团派驻里兴村第一书记蓝焕兆同志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对集团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尔后,看望慰问了里兴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罗才荣一家,询问其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坚强面对生活挫折,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集团和当地党组织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度过难关,实现早日致富,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还叮嘱驻村书记和村干部要经常深入困难群众家庭,多关心帮助他们,尽心尽责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同时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淮喜,对老党员、老村干部带去省招标采购集团组织上的关心关怀和深切问候,同他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家庭情况,询问其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保重身体。

在古竹乡,慰问组一行听取了集团派驻古竹村第一书记陈铭同志驻村工作情况汇报,对集团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武董事长还叮嘱陈铭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合力解决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经常与集团对接,推动驻村项目良性开展。随后来到古竹村村部及井头桥建设现场,询问项目工程进度及目前存在困难,针对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进度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还前往古竹村贫困户苏衍生、困难党员苏浪全、见义勇为英雄苏来福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陈武董事长鼓励贫困户要克服目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感谢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鼓励苏来福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