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山乡:党员带头为建设美丽乡村无私奉献

2019-01-15 10:03:1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戴玉辉)12月20日,永定区湖山乡里佳村村道扩建项目开始启动,勘测时,村主干道比较狭窄的地方需要扩宽修建。得知此事后,党员沈光林带头无偿捐出自家的围墙,沈新藩慷慨地捐出房屋一角,沈天浪老人更是无偿将自家的卫生间拆除,扩大村道路面。当天,在沈重教、沈凌琴两位村民的积极参与下,卫生间顺利拆除,完成村道扩建工程的第一步,赢得大家的掌声和喝彩。

据了解,湖山乡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以来,乡村两级干部积极响应上级政府的号召,加快推进相关政策在美丽乡村的落地。一方面经常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整合社会力量,让群众真正认识到自己才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人”;一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主动性,加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维护村容村貌,使农村处处是公园,居住环境明显优化。密切党群关系,携手共建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