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仙师启动2019年“大走访”活动

2019-01-15 10:13:16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仙师启动2019年“大走访”活动 数字报_电子版_闽西新闻网

永定新闻网讯( 苏冠生 廖淑玲)“近来身体可好?在生活和生产方面有什么困难?挂钩干部有没入户帮助协调解决?” 近日,永定区仙师镇领导走访了王富强、江举涛等2户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及满意率,询问贫困户“五不愁三保障”情况,标志着该镇2019年“大走访”活动全面启动。

该镇领导现场察看了大岭危桥改造项目、补充耕地项目及村卫生所装修改造项目,并来到大岭村村部,了解大岭村工作情况。镇村干部围绕“如何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据了解,仙师镇将对全镇16个行政村进行走访,进一步摸清各村底数,并将“大走访”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有效振兴乡村靶向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