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创无毒校园”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1-15 15:11:4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侨育中学)为普及禁毒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1月14日下午,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们在侨育中学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创无毒校园”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为法官们为学生讲解近代禁毒防毒的历史好及禁毒知识和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教育学生们远离毒品,从我做起,提高对毒品的辨识能力,坚决对毒品说“不”。现场图

图为法官们为八年级全体师生上“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创无毒校园”法制课和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活动现场图

图为法官们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到学校“林则徐禁毒宣教室”参观指导现场图

此次活动带领学生从课堂走到课下,让学生从理论知识到切身体会全方位地了解到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更进一步地认识吸毒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不良影响。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青春无毒,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创文明、和谐、平安、无毒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