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开展旅游公路“打非治违”集中行动

2019-01-16 10:05:05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赖文海)新年伊始,永定交通执法大队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联合公路沿线乡镇政府和区交通运输局养护所、永定公路分局等部门,开展旅游公路“打非治违”集中行动。

这次行动,重点治理G357线旅游公路非法摆摊设点、临时占道经营行为,教育引导经营业户远离公路,依法强制拆除公路两侧及交叉路口影响行车视线、妨碍交通的非法设置户外广告牌,共同创造美丽整洁、安全通畅的公路环境。

到1月15日,执法人员通过耐心解释工作,劝离公路沿线摆摊设铺商贩9个,清理非法设置横幅8条,依法强制拆除非法设置广告牌1处(70平方米),12家饭店将随意设立的广告牌收回。

为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永定交通执法大队还将进一步与公路局、养护所等部门的联合协作,加强《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爱路护路水平,有效治理非法占有公路摆摊设点、非法设置广告等侵占路产路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