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霞艺”小记者团开展禁毒研学活动

2019-01-16 11:25: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王堃珍)近日,永定“霞艺”小记者团开展禁毒研学社会实践活动。“霞艺”艺术培训中心的老师带领学生游学禁毒主题公园,诵读宣传标语和客家祖训,让学生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环境中拓展视野、增长见识、学习探究,培养学生的自立能力和集体观念。

不久前,永定区首座“好家风 助禁毒”主题公园落成,禁毒主题公园在凤山公园原有建设基础上融入禁毒宣传知识,园区内花草、林木相间,处处体现了生态、人文、趣味特色。

据了解,霞艺艺术培训中心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好小学生的禁毒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和识毒、明毒、拒毒能力,教导学生学法、知法、守法;定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学生担当“红土义警”“禁毒宣传员”,向自己的父母、亲友进行禁毒宣传,号召家长共同努力打击吸、贩毒行为,让毒品在美好幸福的生活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