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2019-01-17 10:33:2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团区委)  1月16日上午,区级“青年文明号”考评组对永定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永定宾馆客房部2个创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实地考评。

根据创评细则和要求,考评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走访查看、与集体代表针对“五个一流”创建知识问答、查阅相关台账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指出不足,给出建议。

考评组对争创集体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评组指出,各创建单位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各自行业特点,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以“青年文明号”为标准,利用“志愿汇”载体,为青年搭建起形式多样的实践平台,展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明风貌。

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是有效推动青年提升自身的综合实力和工作能力的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同时也是展现我区青年良好职业文明的重要载体。永定团区委将继续组织青年集体争创“青年文明号”,发挥“讲文明,树新风”示范导向作用,提升创建水平,使之成为精神文明建设尤其是职业文明建设中一道绚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