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分析会

2019-01-17 21:28:2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档案局)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层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1月15日,龙岩市永定区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区纪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组到会指导,档案局(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金源代表班子对2018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分析,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协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汇报结束后,区纪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岗双责”不松懈,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把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作为学习的必修课,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