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新阶联召开‘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迎春联欢会

2019-01-19 20:18:59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黄文炳)1月18日,永定区新阶联“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迎春联欢会在客家古镇——新阶联实践基地‘客家书屋’举办。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庆致辞,他充分肯定新阶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为永定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尽力尽责做好服务,要充分发挥优势,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作贡献,特别要发挥建言献策作用,凝聚各方面力量,形成促进改革发展的合力;三是加强新阶联自身建设,完善新阶联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照《章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组织会员为社会服务,引导全区各领域各方面人才加入新阶联,并切实为会员服务,增强新阶联的凝聚力向心力,聚力促进永定经济社会发展。

 

联欢会前,区新阶联召开了理事会议,会议增补了两名新阶联副会长,审议通过了监事会成员,通报了财务收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