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王金福督导调研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2019-01-22 20:54: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实地察看城区城南综合市场安全隐患整改点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1月22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带队现场督导调研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黄锦泰,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汤建邦,区领导陈荣水、阙洲荣、张学滨,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导调研。

王金福一行先后来到峰市镇俄生危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和城区城南综合市场安全隐患整改点,详细了解两处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就抓好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王金福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究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促进类似隐患排查整治。同时,隐患整改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科学施工,把好质量关,确保红色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到位,有效提升全区安全生产水平。

实地察看峰市镇俄生村俄生危桥改造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