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9-01-23 14:44: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金福详细了解简鸿勤的生活起居情况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1月23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来到挂钩联系的简鸿勤、阙焕林、简锦祥等离退休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花篮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永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区委副书记姜林芬,相关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王金福都与老同志互致问候、促膝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永定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没有老同志们的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就没有今天永定的改革发展成就。”王金福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推进永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同时,王金福还叮嘱老干部工作者要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们,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老同志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信任和关怀。

王金福与阙焕林悉心交谈

王金福叮嘱简锦祥要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