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峰市司法所开展岁末年初系列宣传活动

2019-01-25 15:59:1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郭琦2019年春节将至,为有效维护岁末年初的社会治安稳定,近日,龙岩市永定区司法局峰市司法所利用年前圩天的有力契机,联合镇扫黑办、安监站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年画吸引群众们注意,并现场讲解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号召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揭发辖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还向群众们介绍了假扮熟人借钱、冒充执法人员等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提醒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提高警惕,谨防电信诈骗。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年画等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等相关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有利于维护峰市镇岁末年初的社会治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