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警方查获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19-02-01 15:15:47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查获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数字报_电子版_闽西新闻网

永定新闻网讯( 张春波 程春顺)近日,市公安局永定分局在“红土安宁”百日大巡防活动中,在湖雷镇某村一举摧毁一个大型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1人,扣押非法运输车辆1辆、销售单据4本、非法烟花99件、非法爆竹600余箱,涉案价值100余万元,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近日,永定分局经过一系列的缜密侦查,组织治安、特警、指挥中心、湖雷派出所民警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在湖雷镇某村一农庄当场查获一辆满载烟花爆竹的小型面包车一部,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林(男,42岁,湖雷镇人),现场查获非法烟花99件、非法爆竹600余箱、印有标识的空纸箱7000余个。经初查,陈某林自2018年入冬以来,多次通过地下渠道从湖南、江西等地非法购进烟花爆竹到永定湖雷镇某村一农庄储存,再向全区24个乡镇一百多家食杂店非法出售,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

截至1月31日,涉及非法销售的业主已全部推送至属地派出所核查,已查实治安、行政案件51起,案件深挖审查以及外派湖南、江西专案组民警正在紧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