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湖雷镇:红红火火迎新春,干净整洁过大年

2019-02-03 19:01:2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黄文丽“过年了,新年新气象,党委政府牵头把街上整理得干净整洁、红火喜庆,让老百姓开开心心过个好年,真是好啊!我们打心眼里高兴。”下湖村民赖大爷喜笑颜开地说。

春节将至,万象更新。为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让湖雷人民度过一个红火喜庆的春节,湖雷镇经过精心策划,在集镇主街道两侧和镇十二驳桥上挂满大红灯笼,将节日祝福传递到全镇每个角落。此外,湖雷镇还积极开展街道环境整治,重点治理集贸市场、辖区主干道等区域的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等乱象,督促沿街单位及门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并且在湖雷集镇主街道画上了行车线,确保春节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在主干道两侧设置了免费停车线,方便返乡群众停车。

经过系列悉心整治,一个焕然一新、喜气盎然的湖雷镇呈现在人们面前,凸现了新年新面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和节日的喜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