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王金福前往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现场办公

2019-02-14 18:26:05 来源:   责任编辑:   


王金福在洪山乡政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2月14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带队前往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提速园区建设推进步伐。区委常委、副区长阙洲荣,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洪山乡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王金福察看厂区周围环境

王金福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定红石材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走进厂房车间,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仔细察看厂区周围环境。随后,在洪山乡政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园区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金福察看建好的车间厂房

会上,王金福指出,培育石材产业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培育”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快永定产业转型、实现“工业再造”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推动园区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王金福察看已关闭的石材厂现状

王金福强调,一要规划好。要准确评估石材矿山资源,因地制宜规划建设厂房,有计划地进行开发利用,切忌盲目上项目。二要建设好。要进一步完善园区水、电、路、污水处理厂、工业循环用水、石渣石粉处理厂等配套设施建设,落实好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措施,确保园区达到安全、绿色标准。三要管理好。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园区管理模式,完善相关监管制度,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把园区管理好。同时,园区建设过程中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把相关制度落到实处,规范运作,确保园区早投产、早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