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财政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

2019-02-15 08:46:4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廖启东 廖鑫)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对新时代反腐倡廉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区财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会,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熊春生到会指导。

会上,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廉政建设,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清单,坚持“一岗双责”,坚决保障财政改革发展稳步推进;二要强化源头治理,严格执行《预算法》等相关财经制度,强化财政内控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财政各项资金,坚持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真正从源头上遏制腐败;三要加大监督力度,持续开展“1+X”等专项检查,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等社会关注较高的民生资金领域专项检查,提高财政资金的安全性和使用效率;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升广大财政干部职工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水平,做到知行合一、忠诚履职,为推动财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驻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陈荣权就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成员、各乡镇(街道)财政所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