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永定河“元宵水舞秀演出”活动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02-16 15:33:26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丰富我区元宵节的文化生活,让全区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经区政府研究决定于2019年2月18日、19日,在永定河春靄园至南门桥河段举办“元宵水舞秀演出”活动。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活动区域及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

沿河北路、沿河南路、南门桥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2月18日和19日下午14:30—16:00、晚上19:00—20:30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沿河北路农行门口至南门桥红绿灯、沿河南路下坑广场至台边路路口路段实施双向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警车、消防车等执勤工作车辆除外)在上述路段通行。

(二)、2月17日8时至19日20时30分,南门桥靠东一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禁止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演出期间南门桥全路段禁止车辆通行。

(三)、车辆绕行线路

1、汽车站方向往下坑广场的车辆由东门桥—九一街(环城路)—南门街—南门桥右转—书院桥(货车绕行北环路)方向绕行。

2、东门桥头红绿灯方向往南门桥的车辆由九一街(环城路)—南门街—南门桥。

(四)、车辆停放处:

1、老环卫站停车场

2、老公安局停车场

3、老检察院停车场

4、体育路停车场

临时交通管制造成的通行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并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特此通告

 

龙岩市永定区人民政府

2018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