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纪委、监察组走访驻镇区人大代表

2019-02-19 16:44:01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龙潭镇)2月18日,龙潭镇纪委、监察组先后来到枫林村、龙潭村、龙潭中心小学等地,走访多位驻镇区十七届人大代表。

在走访中,镇纪委、监察组向驻镇区人大代表们赠阅了区纪委监委编纂的《中华好家风,走进“客家家风楼”》《永定区全面从严治党20个好故事》等读物,通报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主动向代表们征求意见建议,得到了代表们的积极响应和充分肯定。

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监察职能进一步延伸至乡镇基层,监察全覆盖的“最后一公里”得以打通。2月初,永定区监察委员会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组的挂牌成立工作全面完成,标志着乡镇基层的纪检监察工作至此又迈进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镇纪委书记郑建辉在走访中表示,“作为监督者更要主动接受监督,我们将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从严自我约束,审慎履行职权,以此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