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元宵水舞秀震撼登场

2019-02-19 21:34:13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烟花与流水共舞,焰火与光束齐飞,这是一种什么体验?2月19日晚,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全福游·有全福·做客永定”为主题的元宵节水舞秀(第四场)在永定河城区河段火热登场,区领导陈荣水、廖方顺、曾佑繁、邱小洪、阙洲荣、詹萃芳、张学滨、林寿杨、黄秀文、翁海东与广大市民共同观赏了一场场紧张刺激的展演活动。

伴着曼妙的乐曲,身着精美旗袍、手持油纸伞的丽人们迈着模特步款款走来,一场旗袍秀把东方女性特有的成熟知性、典雅温婉的性情与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市民的阵阵喝彩,也为水舞秀演出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每当水舞秀开启时,伴着轻柔舒缓或慷慨激昂的音乐,“水上钢铁侠” 空翻、旋转,变换出的水花一会儿像扬帆起航的帆船,一会儿像憨态可掬的海豚,一会儿如争相怒放的鲜花,引得驻足观看的群众们惊叫不已,尤其是音乐播放至高潮部分时,“钢铁侠们”连续两周后空翻,更是让游客们激动不已,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发到微信朋友圈与亲友们分享。

“太精彩了,今晚带了两个孩子一起来看演出,这个元宵节圆满啦!”凤城街道居民王女士说。首次观赏“水舞秀”的阙先生夫妇对于今年永定的演出啧啧称赞,他告诉笔者,无论体验水舞表演的刺激与魅力,还是观赏犹如火树银花的高空烟花,都是视觉上的一大享受,而且表演者们难度系数极高的连续空翻两周,也有很好的寓意,元宵心愿就是:团团圆圆,财源滚滚来。

据了解,今年的元宵节大型“水舞秀” 演出活动由永定区人民政府主办,永定区委宣传部、区水利局、区文体旅游局承办,客家建发集团、中国人寿财险、芳园春天酒店协办。为期两天,分别为2月18日、19日每天的15点及19点30分。(共4场,每场约40分钟左右)。

连续两周后空翻

螺旋上升,象征着平步青云、步步高升、蒸蒸日上

夜晚表演也一样精彩噢

摩托艇表演“画出”圆满、团圆

区土楼文化旗袍协会带来的旗袍风采展示

现场观看表演的市民和游客

比翼双飞

流光溢彩的烟花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