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2019-02-23 21:14:0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察看靖永高速A2标段大喜互通出口项目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2月22日,区长陈荣水前往西溪乡、大溪乡、湖坑镇、高头乡等地调研永杭高速、靖永高速、永定大道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阙洲荣,相关乡镇、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荣水一行在靖永高速永定互通、龙门互通、大溪互通、土楼互通等项目建设点,详细了解了靖永高速A1至A4标段、永杭高速、永定大道等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展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荣水指出,靖永高速、永杭高速、永定大道是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是龙岩市重中之重项目,是贯通永定与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促进永定经济社会提速跨越发展的“主动脉”。要结合城市拓展、产业发展、人口集聚等因素,合理规划布局高速互通经济,预留发展空间,切实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陈荣水强调,要奋力攻坚项目征迁。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保持“百日攻坚”的饱满热情和工作态势,加强项目征地拆迁政策宣传,全力推进项目用地交地工作,严厉打击抢种抢建行为,保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项目规划、设计、用林用地报批等工作,合理安排工程建设时序,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争取早日建成通车。要立足长远统筹发展。以西溪、龙门高速互通出口为抓手,加强礼田、东部片区城市规划建设开发,拓展城区发展空间;以靖永高速大溪、高头高速互通出口为依托,规划建设旅游集散中心、互联互通等功能性项目,连通“三群两楼”,打造大土楼景区,带动周边旅游项目发展,着力聚集人气,做强做大永定文旅产业经济。

陈荣水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清福楼民宿、客家土楼酒村等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鼓励发展旅游产业新业态,把永定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和经济优势。

察看靖永高速A2标段“六集中”场地

察看清福楼土楼民宿项目

察看中国客家土楼酒村项目

察看靖永高速A1标段土楼互通出口项目及土楼景区交通集散中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