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2019-02-25 19:09:1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区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2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永定区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大会,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考核组组长王胜出席会议。

就配合做好这次年度考核工作,王金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升站位,全力配合考核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以坚强的党性、宽广的胸襟,正确对待上级组织的考核,正确对待广大干部的评价,正确对待人民群众的监督,共同把考核工作做好。要出以公心,客观公正评价干部。要坚持党性、慎重对待,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思考、实事求是,公平对待干部,公正评价干部。同时,要树立正确的大局观、权力观和利益观,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统筹兼顾,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在积极配合考核组做好考核工作的同时,要把市委的考核当作是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转变作风和推进工作的难得机会,认真做好园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产业培育、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考核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王金福代表区委班子作了2018年度述职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其他区领导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考核组组长王胜作了填表说明。与会人员填写了有关测评、评议表。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区领导班子成员(含2018年度退休区领导),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