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潭镇福居新型建材及万花园林项目启动二期建设

2019-02-26 16:45:3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2月26日,龙潭镇举行福居新型建材二期、万花园林二期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这两个项目二期全面启动建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业主参加签约活动。

据了解,福居新型建材项目是采用煤矸石等原料进行综合开发利用生产新型节能建材的现代化、规模化煤矸石空心砖生产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已于去年9月竣工投产。项目二期总投资1亿元,占地100亩,计划建设期一年,建设一条年产3500万块空心砖的生产线,建成后预计年产值4000万元以上,年纳税300万元以上。

万花园林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达10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已建成含智能温室大棚、组培楼、办公管理用房等共计300亩的现代设施农业(名贵花卉)生产基地,二期将再扩大建设达1000亩的生态设施农业,建设全玻璃展示温室和美食餐厅,种植樱花、红枫等彩色景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