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现场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2019-02-28 21:30:10 来源:   责任编辑:   


察看新型环保工业包装袋生产项目

察看贝德啤酒生啤酒体验馆项目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2月28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前往高陂镇、坎市镇、永定工业园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区领导林寿杨,高陂镇、坎市镇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察看新型节能环保门窗木塑附框生产项目

察看竹制品基材生产及竹林旅游项目

陈荣水一行察看了新型环保工业包装袋生产、贝德啤酒生产暨啤酒体验馆、新型节能环保门窗木塑附框生产、旅游酒店、竹制品基材生产及竹林旅游、建材商贸城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选址、规划和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荣水指出,招商引资是推进永定“二次创业”,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动产业崛起引领融入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招商引资项目的重大意义,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保障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永定“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要科学谋划,紧扣市委“一市两区三组团”“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围绕“土楼+”、新材料、新能源等,精心策划、引入、建设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为永定转型发展蓄足后劲。要提升服务,强化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出实招、使硬招、谋新招,真正让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做得好,确保招商引资项目取得良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