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19-03-03 18:31:48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1日上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研判重点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陈荣水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一市两区三组团”城市发展格局和“五基地六产业七景区”产业发展布局,提出今年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市委许维泽书记提出了“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要求,并对我区经济工作寄予厚望。1-2月份我区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也存在一些指标完成情况不理想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陈荣水强调,要提高认识。实现首季开门红,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会议精神的需要,是确保全年目标实现的基础条件,更是坚定发展信心、稳定发展预期的具体体现,有利于全区上下在进一步鼓舞斗志、赢得主动。要强化措施。深入分析经济运行难点、短板和潜力,对标查找差距和问题,以时不我待、食不甘味、夜不安寝的紧迫感,千方百计抓项目、抓投资、抓发展、抓经济运行调度调度等各项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施策,从根本上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实现指标争先进位。要加强协作。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领导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亲自谋划、亲自调度,主管部门要做好业务指导,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尽快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落实、马上就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区领导蓝富雁、陈昌、林寿杨及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