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龙岩市委领导詹昌建调研永定融媒体工作

2019-03-09 18:01:16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谢芬芬)3月8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到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佑繁陪同调研。

昌建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指挥平台生产动态、终端调度现场新闻采集、内容发布、媒体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运营模式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詹昌建指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任务,是打通基层宣传“最后一公里”的有效途径。永定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走在了全市的前列,站位高、行动深、措施硬,取得成效十分显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詹昌建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融媒体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准确定位,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传播永定好声音、讲好永定故事,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要牢固树立主阵地意识,进一步在“融”字上下功夫。通过优化机制、平台再造、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和新媒体运营优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着力在“融”上下功夫,真正做到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传播,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由“相加”到“相融”效果。要优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融媒体融合质量。建好用好融媒体发展平台,通过人才培训、人才引进等方式,提高融媒体采编人员专业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干部队伍,打造具有永定特色的主流媒体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服务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