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镇:法律知识讲座献礼“三八”妇女节

2019-03-11 10:17:5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张天浪)为提升妇女干部知法、懂法、用法能力,积极营造妇女干部学习法律知识良好氛围,3月8日上午,仙师镇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系列活动----法律知识讲座,邀请仙师司法所许端秀所长为镇女干部职工及各村妇代会负责人讲解《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四,进行维权法律知识普及。

讲座中,许端秀围绕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婚姻纠纷、财产分割、债务分担等问题,结合现实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案例,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婚姻法》司法解释三、四等所涉及的相关法律条文。许端秀还不时地与妇女干部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她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困惑,现场气氛热烈。

“这样的法律知识讲座活动很好,时代在不断进步,作为妇女干部,我们也应该要与时俱进,不断地学习才能更好地为妇女同胞们服务,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 参会的妇女代表在听完讲座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