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抚市镇:利用“三八妇女节”文艺晚会开展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和禁毒等集中宣传

2019-03-12 10:50:3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卢传顺 吴兆鹰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提高广大妇女群众涉黑涉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以及防电信诈骗知识。 3月11日晚,永定区抚市镇组织综治办、妇联、禁毒办、派出所等部门志愿者利用“三八妇女节”晚会契机,开展扫黑除恶和打击电信诈骗和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在晚会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并在现场为前来观看晚会的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和禁毒、防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能力和识毒、防毒、拒毒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把扫黑除恶和打击电信诈骗、禁毒相结合,有力地震慑了农村黑恶势力犯罪和电信诈骗及毒品犯罪,激发了农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和学习禁毒、防电信诈骗知识的热情,让广大农村妇女群众进一步了解涉毒涉黑涉电信诈骗的危害,懂得涉黑涉毒涉电信诈骗不仅害人害己更害家庭,同时明白涉毒涉黑涉电信诈骗也是违法行为,从而远离黑恶势力,自觉远离毒品,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提高群众扫黑除恶的参与度,夯实筑牢农村地区识毒拒毒及“扫黑除恶”防线,遏制毒品及黑恶势力在农村地区蔓延,维护农村社会治安稳定,树立农村良好的社会风尚,为建设新时代美丽抚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