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开展义务植树为大地添新绿

2019-03-12 16:18:44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 罗树添)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区长陈荣水等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区直单位、志愿者团队等150多名干部群众,在永定工业园区凤仙大道入口处两边人行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秀美永定建设添新绿。

王金福、陈荣水等区领导来到植树现场,拿起锄头、铁锹,立即投入到劳动中,挖坑、铲土、种树、培土,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大家三人或四人一组,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或扶直幼苗、挥锹铲土,或踩实新土、整理树枝,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一番紧张劳动,新栽下的树木在路边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绿化了环境,锻炼了体魄,更提高了自身爱绿、植绿、护绿的意识,是一件功在当代,造福子孙的好事。

据了解,永定工业园区凤仙大道处于永梅出省公路,永梅出省公路项目是“十二五”期间福建省完善国省干线建设,实施“镇镇有干线”公路龙岩市境内路线规划实施项目,是永定区仙师镇、洪山乡通往永定的主要通道,也是永定区联系广东,通往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重要出口通道之一。此次活动在两边人行道处种植了台湾栾树大苗共300多株,为实现该路段的绿色长廊建设奠定了基础,助力永定生态环境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