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多举措加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

2019-03-12 16:23:47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区禁毒办)为切实做好禁毒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永定区多措并举加强对吸毒人员管控工作。

强化排查。要求各乡镇(街道)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强化本地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强涉京吸毒人员管控工作。

严格管控。要求各乡镇(街道)在对吸毒人员全面深入摸底、科学评估的基础上切实落实管控,对于肇事肇祸风险大,有精神障碍的高风险吸毒人员要看死盯牢,通报当地公安机关重点管控。

积极查找。要求各乡镇(街道)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脱失人员积极组织人员查找,对纳入高风险类别人员开展布控,尽快落实查人,依法处置。

强化督导。连日来,区禁毒办、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组织专项督导小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对吸毒人员管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并对各乡镇(街道)在册吸毒人员进行见面核查,确保吸毒人员管控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位。

下一步,我区将深化摸排管控,压实责任,全面加强禁毒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推进永定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