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联合检查工作

2019-03-12 16:26:46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王堃珍)为加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规范涉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依法经营,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近日,由区禁毒办牵头,联合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四个单位,对全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全面摸排。

检查组对企业的易制毒化学品仓储管理台账、易制毒化学品的进出库数据、企业内部经办人员资质、安全制度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仔细查看了易制毒化学品保管场所、工作台账及出入库台账,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要严格执行双人入库验发、双人双锁、三铁一器的管理制度,加强对员工岗位培训,进一步规范使用管理台账,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保管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落实了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责任,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监管力度,增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安全意识,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