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19-03-12 17:08:5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image.png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3月11日下午,永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2018年度区政府党组述责述廉会议,并接受评议。

会上,区政府在家党组成员阙洲荣、潘登、陈昌、张学滨、张慕智、柳广华、赖天鸿等分别进行了述责述廉,陈荣水进行了现场点评。

陈荣水强调,区政府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压紧责任,发挥“头雁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分管领域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抓好分管领域理论武装、纪律规矩、“四风”整治,弘扬苏区好作风、传承优秀客家文化等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针对这次述责述廉中查摆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永定二次创业,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推动永定重振雄风、再创辉煌,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实现好、维护好群众利益。

非中共党员副区长詹萃芳、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和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区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了无记名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