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大溪乡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推进会

2019-03-14 10:52:22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江美平)3月13日上午,大溪乡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推进会,对大溪乡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干部思想觉悟的良好平台。

会议要求,要提高干部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贯彻落实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重要方面;要把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三会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提升学习实效;要组织动员全乡党员干部、引导广大群众上线学习,实现全员覆盖,做到坚持学、深入学,切实打通理论学习“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