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深入岐岭、下洋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3-14 17:22:2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金福察看下洋镇初溪村池牛岗市级农民创业园建设情况

王金福察看下洋镇初溪村暗佳生态农业示范园

永定新闻网讯 (刘琦3月14日上午,龙岩市委常委、永定区委书记王金福深入岐岭、下洋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小洪,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金福一行先后察看了岐岭乡湖河村村级集体经济培育情况,下洋镇生态红色党建示范点——初溪村池牛岗市级农民创业园和富民党建示范点——初溪村暗佳生态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

在岐岭乡湖河村,听完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王勇的介绍后,王金福仔细询问了湖河村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光伏发电和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王金福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品牌组织管理,着力以党建带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在初溪村池牛岗市级农民创业园和暗佳生态农业示范园,王金福与基层干部、项目业主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项目业主关于党建示范点培育的介绍,不时提出相关问题。王金福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围绕“选优、管好、育强”的目标,抓好党建亮点的创新,提升示范点的品牌价值,带动更多村民,特别是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稳定脱贫。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农民创业园建设经验,立足现有基础,打造有地方特色的基层党建示范点,为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提供范本。

王金福听取岐岭乡湖河村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