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劳模为大地添新绿

2019-03-15 10:06:34 来源: 闽西日报  责任编辑:   

永定劳模为大地添新绿 数字报_电子版_闽西新闻网

永定新闻网讯( 刘永良)3月12日,永定区组织区直单位干部职工在凤仙大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永定区劳模志愿者服务队、永定区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代表也参与其中,用勤劳的双手为大地添新绿。

“一、二、三,扶起来!”“坑内还要再加一把土,把土夯实!”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有的铲土,有的扶树苗,有的压实土层,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台湾栾树苗。经过奋战,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在凤仙大道两旁,让初春的永定大地更显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

永定区总工会副主席卢银玉说:“劳模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种下新绿,播下了劳模的精神,宣传了爱绿、护绿、播绿和生态保护的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通过植树,我们挥洒汗水,在团结协作中享受到爱绿、护绿的快乐,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都来植树绿化、优化环境,为天更蓝、山更青、水更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全国劳动模范、永定区农业局干部罗胜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