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永定二中志愿者慰问贫困户

2019-03-18 09:52:39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 (陈锦月3月17日下午,永定二中学生志愿者到凤城街道南郊社区贫困户郑某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永定二中学生志愿者在南郊社区两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贫困户郑某家。志愿者们慰问了卧病在床的女主人,为她送去了水果和一些生活用品。

因女主人长年卧病在床,孩子又在外上大学,男主人每天要外出工作,家中贫困又无暇顾及家里,家中的卫生情况较不如意。在永定二中团委老师交代注意事项并分配任务后,18位学生志愿者带着各自打扫工具快速来到自己要服务的地方,开展活动,有的认真擦窗户,有的仔细扫地板,有的用心拖地板,有的帮忙整理房间……最后学生志愿者还一起动手包了爱心牌馄饨。

这次“学雷锋”活动让志愿者们有机会为社会出力,为贫困户献爱心,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体验,对他们自身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