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长陈荣水: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永定发展的“一号工程”

2019-03-19 19:50:40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区长陈荣水主持召开重大招商项目领导小组会议

永定新闻网讯(刘琦)3月18日下午,永定区长陈荣水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大招商项目专题会议,梳理当前重点跟进项目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谈判和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廖方顺、蓝富雁、詹萃芳、林寿杨,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荣水指出,近几年来,通过全区上下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拼搏招商引资,一批批企业入驻永定、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一个又一个项目落地投产,永定的发展后劲不断夯实、发展动能不断增强,要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工作。陈荣水强调,要保持定力,坚定招商引资信心和决心。近两年来,全区引进了260个项目,202个项目实现开工,130个项目实现竣工。特别是光电信息产业从无到有、从零到一,已引进23家光电信息企业入驻发展,在手一批企业即将落户园区,产业集群渐显端倪。全区上下要坚定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招商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永定发展的“一号工程”,全员上阵抓招商。要矢志不渝,将坚定信心转化为磅礴力量。要继续保持招商态势不变、压力不减、责任全覆盖,把信心付诸于具体招商行动中,将决心体现在具体项目攻坚上,凝聚全区共识、汇聚全区力量,共商招商大计、共谋引资良策。要务求实效,将磅礴力量转化为项目落地。要紧紧围绕我区“341”主导产业和重大民生项目需求,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和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等重点区域,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全体干群、驻外招商组、招商咨询公司等力量,挖掘出每一个潜在的合作对象,真招商、招真商,通过一个个项目持续不断地落地签约,进一步汇聚起永定二次创业的新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各招商服务单位报告的当前重大招商项目对接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