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区纪委专项监督工作组深入文秀片区产业园开展专题调研

2019-03-20 14:47:48 来源: 永定新闻网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剑)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文秀片区开发建设的工作部署,履行纪委监委监督职能,强化一线监督,为文秀片区开发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3月19日,推动文秀片区加快开发建设专项监督工作组一行7人深入坎市镇开展永定文秀片区征地拆迁工作专题调研,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摸清和掌握了基本情况。

调研中,专项监督工作组对文秀片区产业园征地拆迁专项督查工作提出三个一线跟进,即做到监督在一线跟进,及时了解研判文秀片区开发建设进展及廉政风险,掌握苗头性问题;做到执纪在一线跟进,让心存违法乱纪者感到监督无所不在,让忠诚干净担当者感到海阔天空,避免“项目上去了,干部下来了”;问责在一线跟进,成立工作专班,对文秀片区开发建设中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下一步,专项监督工作组将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现场方式开展点对点监督,做到快查、快办、快结,及时发现和查处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正之风,积极推动文秀片区廉洁高效开发建设,努力营造“亲清”的发展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