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定新闻网欢迎您!

仙师镇召开学习培训会暨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9-03-20 22:45:24 来源:   责任编辑:   

永定新闻网讯(吴菊平)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合力,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3月20日,仙师镇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村级学员培训会暨2019年第一季度支部书记联席会,组织办、宣传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在该镇机关一级取得了良好效果,但村级存在使用“学习强国”的总人数少,活跃度低等问题。为强弱项、补短板,仙师镇专门针对村级党员开展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利用PPT简单生动地讲解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下载注册、获得学分攻略等内容,在培训过程中,农村党员边听边学边使用,切实提高了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能力,为形成学比赶超的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随后,会议传达了全区组织工作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就农村党员集中轮训、收看远程教育节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发动党员和群众观看纪录片《无悔青春》等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以身作则,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明确职责,不做“甩手掌柜”;要抓好落实,进一步落实好坐班值班、党务村务公开等制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打造堡垒,着重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加快仙师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还通报了镇党委2018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并就村两委绩效考评方案征求了意见。